aoa官网注册(中国)有限公司无锡临床学院来aoa官网注册(中国)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7录入员:

36日下午,aoa官网注册(中国)有限公司无锡临床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冯宁翰,副院长夏加增一行来aoa官网注册(中国)有限公司交流。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施振佺,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欣参加了交流会。

陈罡代表学院对无锡临床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医院长期以来对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助力和支持。他从学院现状、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他希望学院和医院在既往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更开放的姿态和更好的服务,进一步推动科研与临床相结合,实现校院共赢发展。

冯宁翰简要介绍了无锡临床学院在学科、教学、科研以及与学院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医院将坚持与学院合作发展战略,不断推动学科科研、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水平更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共围绕本科教学、科研课题申报、科研平台合作、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人才引培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学院各职能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羌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