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官网注册(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04录入员:

3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主持会议。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大部署,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和发展,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内涵,为我们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我们要坚持把创新摆在学院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各领域,体现在每项工作、每个岗位上,以创新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我们要进一步优化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人才工作机制创新,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会上,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朱顺星,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羌建峰分别新质生产力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