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官网注册(中国)有限公司举办aoa官网注册(中国)有限公司第二届大学生生物化学歌曲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04录入员: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以青春的歌声唱响生化之歌,32日下午,aoa官网注册(中国)有限公司第二届大学生生物化学歌曲大赛暨第七届金斯瑞杯中国大学生生化歌曲大奖赛选拔赛在启秀校区C4报告厅顺利举行。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罡作赛前动员,并对选手们表达殷切期望。他指出,生物化学歌曲大赛对提升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自主学习能力,以及丰富生化课程的学习形式,促进师生之间交流,都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学院师生将大赛的精神继承下去,不断探索创新,为学院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

比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主任钱慰,医学院辅导员范雪洁担任比赛评委,他们对参赛选手的表演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前期准备,共有来自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药学院的18只队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一等奖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教育分会组织的第七届金斯瑞杯中国大学生生化歌曲大奖赛。

相关学院师生一同观看比赛。

(顾建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