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官网注册(中国)有限公司柳叶刀临床技能协会入围“高校学生禁毒防艾社团”

发布时间:2024-03-01录入员: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高校学生禁毒防艾社团征集活动结果公布,我校柳叶刀临床技能协会成功入围全国百团名单。

此次征集活动,致力于遴选出一批禁毒防艾类社团直接联系、跟踪培养,组织引领社团开展精品活动项目,面向校内同学提供禁毒防艾知识科普、健康意识培养、疾病咨询等,合力提高广大青年禁毒防艾意识与能力,引导青年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活动面向全国征集遴选100个高校学生禁毒防艾社团,全国519个高校禁毒防艾社团踊跃报名,精心筹划、积极开展各类禁毒防艾项目。经专家推荐,综合评估活动项目的专业性、趣味性、可推广性等要素,最终确定100个社团由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直接联系、跟踪培养。

根据活动方案,柳叶刀临床技能协会将在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联秘书处指导下,进行专业培训,积极开展校内外禁毒防艾活动、社会实践等,并适时开展禁毒防艾项目分享活动,在维护青年健康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柳叶刀临床技能协会是2021年由学院发起成立的学术科技类学生社团,社团常规组织协会成员开展临床实践技能培训,并积极做好健康教育宣传等公益活动,2021年和2023年分别被评为aoa官网注册(中国)有限公司优秀学生社团。

(王楠、张智清、唐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