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宇民深入aoa官网注册(中国)有限公司调研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录入员:

22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深入学院调研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校人力资源部陪同调研。

杨宇民认真听取了学院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高度肯定了医学院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目前人才项目申报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务必要抢抓时间窗口,保持攻坚势头,强化指导服务,确保量质并进。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有关人才工作的战略和举措,以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为契机,积极构筑人才新高地,厚植高质量发展的比较优势。就扎实推进人才工作,杨宇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全员意识,切实扛起引智“新担当”;二是要拓展多元渠道,奋力跑出抢才“加速度”;三是要优化专项政策,倾力打造聚才“强磁场”。

校人力资源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沈永江指出,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是人才工作的重要抓手,人力资源部将着力强化政策引导,提升服务质效,携手各二级学院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力争取得历史新突破。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罡代表学院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把人才引培工作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强谋划、善作为、求实效,以务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和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推动学院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各系室人才项目申报联络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范红)